我是怎麼被怡霏老師的塔羅課吸引的!

從前,我也曾買過一副塔羅牌,可惜只是擺設。不過,就在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那一刻,我的興趣再次被點燃了!我不禁好奇,究竟她的課程有何魔力,能吸引我這個曾經對塔羅占卜不屑一顧的人呢?

我是怎麼被怡霏老師的塔羅課吸引的!

以前,我對塔羅老師總是持有點疑慮的態度。有些老師只顧自己炫技,完全不顧客戶的感受和需求。但是,怡霏老師截然不同!

她首先提出了一個讓我深感認同的理念——先看生命靈數,先釐清問題。這種在解牌前先了解對方需求的方法,讓我對她的教學方式產生極大的好感。我試了幾次後發現,有時候問題已經清楚了,根本不需要抽牌,牌只是輔助而已。

而她更不拘泥於牌陣和正逆位的限制,這讓我感受到解牌的自由和靈活。我也學到了她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,都能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這真的是一種療癒。

我是怎麼被怡霏老師的塔羅課吸引的!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重新認識了塔羅牌,也改變了我對於塔羅占卜的看法。現在,我對塔羅牌充滿了學習的熱情,因為我知道,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塔羅不僅僅是解牌,更是一種與人溝通的藝術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對傳統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我相信,你會像我一樣,被她的教學所吸引,並從中獲得豐富的收穫和成長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7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